close

我的生日真是開心
原本不開心的情緒
沒想到北鼻禮物的功能這麼強
害我感動的抱住你~

因為你本來騙說要送我2千塊的東西
我還不滿意 想自己選 因為很不容易我才生日

而且....
怕你送給別人的都比送給我的好
想被妳重視的感覺~

 
可是後來你說 你放心 你一定會是最好的
還有你那句一直都不肯說的話
就是最好的禮物~

真的是最好的 最新的
我還那樣對你
我好壞唷~
真對不起你 北鼻>"<


我還要謝謝大家!
禮物我都很喜歡~
大家都可以來跟我ㄧ起過生日 我就超開心啦~
謝謝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